墨烟

即使能明白现在,也不过年华中极小的分寸而已、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。那曾经的脸孔,在记忆加速的时间里转瞬老去。在同一辆巴士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去的地点,只是不知道那是否是终点而已。而交错时磨损的时光也无人记得。
风像一位尽职的清洁工,一点一点像尘埃一样收纳,毕竟美也不过是一厢情愿,分担的生命也在无边的舞台上演绎着无尽的故事。只有我们才傻傻的迷恋着众多细小的事物。

致2015

一直想着要写个总结,结果假期懒癌发作,年末又去了趟关西独自旅行。

于是拖到现在。

 

看了好多朋友写各种数据来纪念2015,然而我实在是不怎么喜欢数字。

还是因为懒吧。

看了多少部电影,读了多少本书什么的。

我喜欢的是记录下此刻的心情,虽然变化太多,但之后再回来看,再回忆起来的时候,还是感觉像是写了个关于自己人生的剧本一样。

 

2015,在日本的第一年。中间暑假回了躺家,去了老家,回了北京。见了好多朋友还有家人。现在想想,我依旧是活得特别没有实感啊。

 

看这上次写的关于怀旧的想法,自己被自己感动到不行。真是丢人。

 

这一年关于自己最大的事情,就是考上日本大学艺术学院,舞台艺术专业的研究生了。今年,就要离开现在的语言学校去新的学校念书了。

 

去年在浅草寺抽的签实在是很准,一路上有各种贵人相助,很多愿望都多亏了大家的帮助一一实现了。

今年也一样去了浅草寺,抽的签依旧感觉准到不行。

还是平常心最重要吧。

 

没有恋情,一点点都没有。嗯。

放弃好了,不管怎么样,我也渐渐习惯一个人了。

找点喜欢的事,慢慢去做。

能做喜欢的事,也是一种很奢侈的幸福吧。

大一的时候,有个学姐跟我说,我并不是一个别人第一眼就能喜欢上的人。

现在想想真是非常对。

时间沉淀下来之后,都是错过的错过,怀念的怀念。

但是我觉得我还并没有遇见对的人吧。

不懂不懂。自己都捉摸不清楚,哪有心思去猜测别人的想法。

 

魔兽十一年了。今年终于要出电影。很期待。

 

还有什么可以总结下的。。。额,实在想不起来。

 

这一年,包括现在,做梦的剧情越来越故事了。不知道是不是把舞台剧这个烙印打进的脑子里之后,所以戏剧感十足。

 

今年也请多关照啦!想必是有更多变化的一年吧!

 

更努力一点,不要再懒了。

不然活得该多无聊。

评论
©墨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