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烟

即使能明白现在,也不过年华中极小的分寸而已、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。那曾经的脸孔,在记忆加速的时间里转瞬老去。在同一辆巴士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去的地点,只是不知道那是否是终点而已。而交错时磨损的时光也无人记得。
风像一位尽职的清洁工,一点一点像尘埃一样收纳,毕竟美也不过是一厢情愿,分担的生命也在无边的舞台上演绎着无尽的故事。只有我们才傻傻的迷恋着众多细小的事物。

愚人的国度

2016.4.1

我的旅程没有停下。
并不是我没想过停下。
那些舒适,安心,或许从开始就是虚妄。
那些迷恋,彷徨,或许从来就不过一厢情愿。
抛开自尊,自信,自卑,自私
从一片虚无之中,在自己的时间线上行走。
我就我一个。
而我去过的时间线上,我不过是一个过客。
甚至一时所念所想,也会在须臾化为无形。

心心念念,到头也是浮生若梦。
就算是黄粱一梦,也让人折煞苍老吧。

断情,斩念,看破。
我想我可能还是有些悟性。

只是这如戏人生,对我,也是一种不完全的创作。

未来,你好。

评论
©墨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