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烟

即使能明白现在,也不过年华中极小的分寸而已、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。那曾经的脸孔,在记忆加速的时间里转瞬老去。在同一辆巴士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去的地点,只是不知道那是否是终点而已。而交错时磨损的时光也无人记得。
风像一位尽职的清洁工,一点一点像尘埃一样收纳,毕竟美也不过是一厢情愿,分担的生命也在无边的舞台上演绎着无尽的故事。只有我们才傻傻的迷恋着众多细小的事物。

  昨天,真正满24岁了。别管身份证上的日期,那只不过写成错误的农历罢了。

  24,感觉这是代表一个轮回的数字。

  下周就是一个决定未来走向的考试。或许真正的决定还不是那么快可以确定,然而肯定是一个不容忽略的因素。没什么自信,然而就像老师跟我说的,面对考试真正有绝对自己的人其实也没有吧。

  只是什么都不准备只会让自己更加惶恐吧。

  经常做着那些离奇剧情的梦,我也不记得自己在梦中是说着什么语言了。不过梦而已,什么语言都能理解。梦里不管是分镜还是剧情都是出神入化。感觉自己实在是太厉害了,好傻。

  

  曾经也是满怀雄心壮志地写道,我在未来等你。

  未来,也是来得够快的。

  有人说,梦想就应该是一直在远处熠熠生辉才对。一直做梦,一直热血地憧憬。然而未来就是如此出其不意地,把梦想带到你面前,触手可及。真实地令人紧张,也令人激动不已。

  面前的这个考验。说实在的,我更多的是期待。我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,凭现在的自己,很想知道。

 

  最近补GLEE,并没有多少剧情,歌舞也并不是一直亮眼下去。只是想起从前的自己,少年时候的种种。想笑,也想哭。

 

  一直在成长,无论愿不愿意。内心的一切。每一天都期待着,到底有怎样的冒险,又有怎样的改变。这样的日子让我觉得,能感受到活着,是作为一个人最基本,也最深切的喜悦吧。

 

   关于爱。感觉一个人久了,即使只是冬天的一点点温暖,就能打动我。

   那些从前就一直陪伴我的羁绊,感谢有你们。


评论
©墨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