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烟

即使能明白现在,也不过年华中极小的分寸而已、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。那曾经的脸孔,在记忆加速的时间里转瞬老去。在同一辆巴士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去的地点,只是不知道那是否是终点而已。而交错时磨损的时光也无人记得。
风像一位尽职的清洁工,一点一点像尘埃一样收纳,毕竟美也不过是一厢情愿,分担的生命也在无边的舞台上演绎着无尽的故事。只有我们才傻傻的迷恋着众多细小的事物。

三刷动物城
回国跟三个不同的朋友去看
就算身边各种虐狗,我也无动于衷。哈哈哈,因为我也一样在某些方面虐着别人嘛。

昨天打篮球,终于找回了一点昔日的天勾手感。虽然只有从前的一成功力,不过也足以撼动全场。

不过二十载,也配说从前吗?
从前的积攒,对于未来又有多少分量?
但是从现在回头望去,心里也满是感激。感谢所有人。这些遇见,就算记不起开始,至今也一样,成为我珍惜的东西。

多一些真诚,少一些套路。哈哈

什么啊,其实我是怎样的人大家都知道的吧。

今天启程去广东。
再见,马上就会再见的。

又是一段旅行。
根本停不下来。
等我累了,或许就会有一些不一样。
然而这些不一样里,还是有一样的你们。
这是我安定的力量。

评论
热度(1)
©墨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