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烟

即使能明白现在,也不过年华中极小的分寸而已、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。那曾经的脸孔,在记忆加速的时间里转瞬老去。在同一辆巴士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去的地点,只是不知道那是否是终点而已。而交错时磨损的时光也无人记得。
风像一位尽职的清洁工,一点一点像尘埃一样收纳,毕竟美也不过是一厢情愿,分担的生命也在无边的舞台上演绎着无尽的故事。只有我们才傻傻的迷恋着众多细小的事物。

他又不帅,你喜欢他干嘛(伪台词)

喜欢他?好像有那么一点。虽然都是老朋友了,认识这么多年,却又没有一起相处过多少天。到现在还能一起玩,也算是缘分吧。

你怎么那么好骗?不就是给你做几次饭,就说喜欢。哈哈。

我好骗啊?真心骗我那是一骗一个准,受不了别人真。

真矫情。

是啊是啊,我就是这么矫情。不只是给我做饭,还睡一张床好吧。

!!!

当然什么出格的事都没发生。

你是想出阁吧?

滚蛋,我还是有分寸的。虽然有时候确实会突然说些莫名其妙的话。

你总是思维跳得快。

我聪明嘛。

是是是。

那天他送我回家。车载音乐放着平凡之路。瞬间脑子一热就说,我们逃跑吧?他白了我一眼。半箱油你想逃去哪?

哈哈,他倒是挺实在。压根都不问你,逃干嘛。

是啊,所以,有意思吧。

你就是喜欢才觉得有意思。

是,也许吧。

好好老老实实找个真心能喜欢,能在一起的人不好么?

找得到的话。

又是看破红尘,准备孤独终老的口吻。

是是是,我想当和尚怎么了?

这倒是没什么,不过要是真有个像你一样,不喜欢那么浮躁就喜欢你的人,也出家了,你怎么想?

那就是没缘分。

真冷淡。哈哈

说说而已啦,哪有那么容易出家。再说了,没自信也要自爱好吧。我还不是很习惯一个人。

哈哈,一个人是挺无聊。

嗯,到更重要的是,适应了不孤单之后,要想再习惯一个人的时候,特别的难受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墨烟 | Powered by LOFTER